低调的名牌

你的出生不是个咒诅,而是个祝福。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一直都在




住在至高者隐秘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依靠的。(诗91:1-2)





我想。。。你一定有过和我一样的感觉。。。
就是。。。有时你会觉得自己很无能,做什么都做不好。
也许已经‘努力’了,也许已经‘尽力’了。。。
就。。。也许啊。。。
永远不要忘记,神一直都在。
就算你不在,祂都还在,一直都在。。。
有个朋友告诉我说:“你不是有神吗?那就活出基督来啊!因为祂是活的嘛,我们是传扬祂的活,不是祂的死嘛”
对啊。。。我有神啊!难道我忘了吗?
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所依靠的。
就像这棵树,我在祂的荫下,有祂保护我,我什么都不怕。
累了吗?就来到这棵树下吧。。。
安静自己。。。
你会得到你要的答案。。。
因为你有神。祂在。。。祂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