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名牌

你的出生不是个咒诅,而是个祝福。

Friday, April 16, 2010

简单爱

我。。。很喜欢文字创作(虽然有时候我的文法不会很好)
我的创作来源都是来自‘他’,我唯一的神。
在这就和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创作吧。



这是已经很久之前的了。。。
是在我经历低潮过后,深知道他还是爱着我的。
不要觉得我们不配,不配得他来爱我们。
他爱我们每一位,
不管我们做了什么,他还是爱我们的


阿爸天父对她的小公主说,
女儿,我爱你。。。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多美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有多努力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付出了多少
我爱你,不是你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我爱你,就只是因为我爱你
我爱你,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难道你还不明白吗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