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名牌

你的出生不是个咒诅,而是个祝福。

Monday, March 29, 2010

失去孩子的难过

今天的心情有点点糟,加上下雨天的衬托,显得更blue....
因为有一件令人伤感的事情。
在星期天晚上我才听到消息。
我同事在星期五晚上进医院生孩子了,但那个叫Grace的孩子在出生后的十多小时去世了。
原因是心脏问题。
我听到后非常震惊,心里想着怎么会这样?
我们同事间看她的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跟她一起感受她的喜悦。
她还一直问我孩子应该取什么名字,让我看她肚子的跳动。
现在这样,我呆住了,替她感到难过。
午餐时间去她家看看她。
她仍然以笑脸见我们,她也说她能够接受。
既然这是神的安排,她也不会埋怨。
伤心一定会有的,看在旁人眼里,真是心酸。
她给我们看那baby的照片,多么可爱漂亮的孩子。
我没胆子去看,怕自己会更难过。
看着他们的房子,里面是充满温馨的。
2岁的大女儿在房间里睡觉,客厅放着他们的结婚照及全家福,
这么温暖的家,是他们一点一点经营及付出的。
我为着她来感谢神,因为神,她懂得放下这伤痛,接受这事实。


从这件事上,神让在教会当领袖的我领受了一些事。
我们(领袖)的孩子就是我们所带领的小组员们。
当他们来教会是,我们是既兴奋,也充满着希望。
我们努力给与他们教导,正确的价值观,属灵上的教导等等。
最重要的是让他们跟神的关系更加的接近。
在这过程里,虽然会辛苦,会疲惫,但却是喜乐的。
当我们看到某些小组员渐渐地不来教会了,冷淡了,离开神了,
我们的心,就像我这位同事失去孩子那样痛苦。
当然,比我们更难过的,往往就是那爱我们最深的天父。
你,你,还有你。。。
是否让天父难过了呢?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首歌。
是首儿歌。。。
让我们回归到那最单纯的爱。。。
小孩与天父的爱。。。


*耶稣爱我我知道 因有圣经告诉我
大人小孩主都爱 我虽软弱主刚强

主耶稣爱我 主耶稣爱我
主耶稣爱我 有圣经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