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名牌

你的出生不是个咒诅,而是个祝福。

Monday, May 23, 2011

愿意为你祷告的那个他

男人可以用很多的方法来让女人感动。
我想,只要是出自于真心,无论做什么,女人都会觉得很感动。
对我来说,我觉得会让我很感动的,
就是当女人正面对着很让她困扰的问题时,
男人就会为女人祷告。
只因为他爱她,他清楚知道上帝能够帮助她。
这份关心,这份真心,她很难不感动。
亲爱的姐妹们,若你遇到那个愿意为你祷告的他,
你就要好好珍惜哦。。。
同样的,在他遇到难题时,你也用你的真心来为他祷告吧。
我相信天父也会被你们的真心感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