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名牌

你的出生不是个咒诅,而是个祝福。

Monday, May 30, 2011

信心 Faithful

当我们面对问题时,第一个想到的会是。。。??
我应该用什么方法解决?我要找谁帮忙?我完全无法解决?
往往走投无路时才想到那位全能的神。
我们寻求他的帮助,因为我们知道人是有限的,而神是无限的。
知道是一回事,信心又是另一回事。
每一天都是我们对神信心的考验。
是一天一天在增长,还是越来越减少?
问题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是选择相信问题无法解决,还是相信我们有神帮助我们面对问题?
选择。。。表示说,是在于你要不要,而不是在于你能不能。
人是软弱的,可是神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林后12:9)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for my power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2Corinthians12:9)
我觉得,当你把问题放大的时候,对神的信心就会缩小。
也就是说,当你对神的信心放大后,你的问题就会被缩小了。
信心,是我们每一天都要学习的功课。
把自己的视野从问题里抽离出来,把视野放进对神的信心里,
才发现其实问题没想像中的那么难搞。
记得!“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4:13)


I like the chorus of this song... just two simple sentences...
'You are faithful Your joy is my strength"
this is very encourage me... share to you all..






" You Are Faithful " by Hillsongs
Lord of all the earth
how You care for me
You have made me
You will save and carry me always

You are faithful
You are faithful
You are faithful
Your joy is my strength

Lord you are my God
i rely on You
i put my hope in things not seen
Your promises all true
Always you’re with me
Your hand will lift me
My trust is in your hands
Always you’re with me
Your hand will lift me
My trust is in your ha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