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名牌

你的出生不是个咒诅,而是个祝福。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很欣赏他

因为一部剧《下一站,幸福》,使我重新认识一位艺人。他就是---吴建豪
或许你会叫我别太迷他,但我会说,我真的很欣赏他。
欣赏他的态度,一位公众人士的态度。
或许我应该说,一位基督徒公众人士的态度。
相信我,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这么欣赏一位艺人。
我会这样不是没有理由的。
你曾看过一位艺人在接受访问时,开口闭口都是‘上帝’的吗?
你曾看过一位艺人在拍戏时,以神的爱感动整个剧组的人吗?
你曾看过一位艺人承认自己的骄傲,然后在神面前痛哭流泪的吗?
你曾看过一位艺人在众人面前承认令自己羞耻及难堪的性事,然后向全世界的人说在结婚之前不会再有性行为的吗?
你曾看过一位艺人在信主之后是这么认真工作,认真的态度令之前没注意他的人都说为什么之前瞎了眼,没注意到这么优秀的人?
你曾看过一位艺人不管怎样都说会祷告。因为这样他影响到很多人以他为榜样,在面对困难时学他那样祷告。不只如此,他的改变令许许多多的人想了解他的神。很多人也因此踏入教会。
感谢神,越来越多基督徒艺人为主发光,包括F.I.R, 黄国伦和他太太寇乃馨,Tank, 梁文音,何耀珊,玺恩,郑秀文,范范,黑人等等很多很多。。。他们都很优秀。有一天我也要像他们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