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名牌

你的出生不是个咒诅,而是个祝福。

Monday, March 22, 2010

不顺遂的环境

才刚吃完我的午餐,饱饱的。。。 最好不要发胖 -。-"
想说该分享些什么呢?(因为很久没发文啦)
想了想,就来跟大家分享我现在的处境吧。

人生啊。。。总有些不顺遂的。。。
人很常会处在自己非常不喜欢的处境里。(环境,立场。。。)
你会以什么态度来面对?
埋怨?逃避?假装不知?一不变为改变?

对我,
现在就处在我非常不喜欢的处境里。(工作)
我啊。。。
就选择享受在其中啦。。。
总比选择埋怨来的好吧。。。
因我不想在接下来的日子都一致活在痛苦里。

为什么我会这样?
没办法啊。。。我得听我老板的话嘛(上帝)
他说啊,如果我们不饶恕别人,他也会这样不饶恕我们。
神让我学习放下。
因每当我放下的时候,他就会赐给我更多更多。

想想。。。
在晚餐时,坐上摆满了食物。
一个小孩,他的双手都握着很好吃的糖果。
可是糖果是不可能喂饱他的。
爸爸告诉他,要放下手中那些没营养的糖果,
吃桌面上的菜肴才能健康成长。
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哪个选择对小孩有益的吧?
then how about you?

最后。。。
跟大家分享这首歌吧。。。
歌词很有意思的哟。。。
约书亚专辑里的(忘了哪一个,很久了)



*我愿意将我全心交在你手中
毫无保留,毫无保留
我愿意将我全心交在你手中
毫无保留,毫无保留

生命中一切全是你所赐给我
赏赐在你 收取在于你

也许曾渴望拥有
但你让我慢慢学习 放手
在每一分钟
现在我已经不同
生命属你不属于我
甘愿 成为你手中美好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