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名牌

你的出生不是个咒诅,而是个祝福。

Tuesday, March 23, 2010

是时候该嫁人了?

今年24岁的我,被一群同事“催婚” =.=lll
忙着介绍几个未婚的男同事啦。。。或是她们的儿子啦。。。
我心想,我都不急,干嘛你们比我妈还急啊!?

真的...是时候了?是该找一个人来嫁了?

比起快快找个不对的男人来结婚,
我还是宁愿等待那个Mr Right
女人不怕没人要,只怕嫁错郎。
更何况我有天父啊!
我相信他为我预备的是更好的。

婚姻,是神圣的,是互相的,是有责任的,是被祝福的。。。
当我们将婚姻交托给神时,就会看到神的工作在我们的婚姻里。
婚姻是个“生命三角” 的关系
上方是我们的神,下方式一男一女。
让神在我们的关系上作主(基督是我家之主)
这样他必带领我们度过一切的难关。

等待,其实没那么痛苦,
还是有好多好多的事可以做的。
不要白白浪费等待的时间。
其实那是让你成为更好,更有价值的宝贵时间。

至于我的婚事啊。。。
大家在等个三,四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